人民网>>国际

上百名记者蹲守机场等候首批中国家属到达吉隆坡(图)

2014年03月11日08: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上百名记者蹲守机场等候首批中国家属到达吉隆坡(图)

人民网吉隆坡3月11日电 (记者 洪延青)马航昨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声明,家属行踪严格保密。今天清晨仍有上百名记者聚集机场等候,要碰碰运气。早上八点五十,机场到达层的屏幕,显示搭载着中国乘客家属的MH361已经落地。一开始,记者全都在出口处等待。不知从哪传来的消息说家属在出发层的休息室。大部分记者风闻以后赶往。仅有少部分留守。现在的到达口并不繁忙,只时不时出现了几人。记者还在焦急等待。

据中新社和台湾tvbs记者,他们同家属乘坐同一班飞机到达吉隆坡。他们告诉记者,在飞机上一举起设备就被严格制止。现在他们就在记者身边,一同在到达层等待。据此可以确信,家属已经到达,甚至有可能已经离开机场。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泽、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