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航公布新安置方案:在京失联乘客家属可自行选择去留

2014年03月16日10: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6电  综合央视、中新消息,今天10点,马方在北京丽都饭店召开家属沟通会。丽都饭店采取安检进场措施,并加强安保,家属需凭证件和房卡入场,且每张房卡允许两名家属入内。马来西亚航空发言人向在场家属表示,家属们可以继续住在由马航提供的酒店;若想前往马来西亚,马航将提供适当航班;而对于想要回家的外地家属,马航亦将提供返程安排。

马航发言人表示,这不是下通知,而是与家属协商,请家属在作出选择后,联系自己所在酒店登记,马航将做好后续工作。马航将于17日起每晚6点在住有家属的北京各酒店由专人与他们沟通,但不能发表其他关于失联航班调查情况的信息。他同时强调,马航将配合中国官方工作,并转达家属合理诉求。

分享到:
(责编:张玉珂、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