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航失联航班工作组赴京开发布会:未获飞机失事证据

2014年03月09日00: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正式开始 人民网记者韩晓明摄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马航处理MH370航班工作组于8日23时30分左右降落于首都机场。按计划,他们应于当晚23点30分-24点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人民网记者韩晓明从前方持续发回消息。

01:27

发布会开始

01:32

马航发言人表示:从航班失去联系至今,所有搜寻和营救人员还没有能够确认MH370航班下落。截至目前,还没有得到飞机失事的证据。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恳求全世界人民,为MH370航班祈祷。

截止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得到飞机失事的证据。目前海上的搜救队伍仍在进行,空中搜救将于明天重新开始搜救。我们一旦收到确切信息,将及时发布。由于乘客大多都在中国,马来西亚的安抚小组和志愿者也将来到北京进行工作。

已经通知在北京和吉隆坡的所有直系亲属。

马航将承担所有的费用。当我们确定飞机的下落后,我们将安排家属前往出事地点。我们行动小组的首要任务是为亲属提供服务。共有93人的紧急行动小组10点45分刚刚抵达北京,将尽全力做好家属的工作。

我们也在紧密配合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等的搜救工作。

乘客家属可通过00861064376249了解情况。

01:47

马航在北京的工作人员数量非常有限。得知事件信息后,我们立即组成小组,北京的每个人都有非常重要的职责,我们要保证所有信息都和总部有充分的沟通。这是为什么今天下午陪伴家属的工作人员没能像大家预期的一样(多)。

在所有的当局确认信息之前,我们没有确认的消息跟大家说。我们必须等到有关当局有确认信息发布,才能把详细信息公布给大家。

01:51

(问:请问何时能公布乘客详细信息?)

乘客的详细信息已经在官网公布。

01:58

有一些媒体报道,关于在越南海域的油迹是否属于MH370航班。目前为止,马来西亚民航局告诉我们,他们还没有任何信息确认油迹属于这个航班。

目前马航的工作重点现在是协助所有的乘客亲属,同时和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中国美国的所有搜救队伍开展紧密的合作。我们已经竭尽全力确认飞机的位置,但现在没有确认信息,到底飞机在哪里,也没有收到飞机失事的信息。要了解最新信息,请登陆官网www.malaysiaairlines.com/

02:00

关于护照,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的确认信息。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茸、杨成)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