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关注两会:外媒记者想问总理什么问题?【11】

2014年02月28日00: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缅甸日报》执行主编安杰尔·林

    《缅甸日报》执行主编:最关心教育和网上交易方面的改革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张媛 姚春)昨天下午全国“两会”拉开帷幕,受到了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缅甸日报》执行主编安杰尔·林近日接受了人民网的采访,他表示最关心中国教育和网上交易方面的改革。

安杰尔·林曾来中国做过半个月的参观拜访,采访中他对中国科技的迅猛发展以及中国所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叹。此外,中国在运输、生产、购物、科技、教育、建筑、文化和旅游等领域取得的发展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谈到对两会的了解程度,安杰尔表示两会对中国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还表示中国政府智者云集,这和中国迅速发展息息相关。此外,他还提到缅甸的一些媒体也报道了中国两会。

在被问到他最关注中国哪个领域的改革时,安杰尔表示他认为教育和网上交易是中国最具世界竞争力的两个方面,因而他最关注这两方面的改革。

他还表示,如果有机会在中国总理记者会上提问,他想就中国社交媒体对商业发展影响方面提一些问题。

在采访的最后,他也表示了对中国未来发展的期望,希望中国能够使用更多机器人,提高自动化程度。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袁勃、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