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瑞典大使陈育明出席华人春节团拜会

2014年01月27日22: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瑞典大使陈育明在团拜会上致辞,向嘉宾贺新春。 人民网记者 刘仲华 摄
中国驻瑞典大使陈育明在团拜会上致辞,向嘉宾贺新春。 人民网记者 刘仲华 摄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月26日电 (记者 李玫忆)中国驻瑞典大使陈育明和夫人白晓梅26日出席了由瑞典华人工商联合总会举办的春节团拜会,向旅瑞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来自瑞典各界的华人华侨组织代表和外国友人100多人出席了团拜会。

陈育明大使首先向来宾贺新春,祝大家马年吉祥,马到成功。他说,马在中国人眼中是吉祥、勤劳、勇敢的象征,良好寓意赋予马年更多期待。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人华侨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经济在马年里必将取得长足发展,各项改革必将踏实推进,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旅瑞华侨华人,对瑞典经济、社会及祖籍国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两国友好交流做出不懈努力。希望旅瑞华人继续发挥中瑞两国民间友好使者的作用,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心系祖国发展,在新一年里取得更大成功。

团拜会上华人华侨各展身手,精彩献艺。传统的舞狮表演拉开演出序幕,来自瑞典音乐学校的青少年们的管弦乐演奏更是精彩,嘉宾们掌声不断。虽然斯京的夜晚仍是白雪皑皑,寒气逼人,团拜会现场却温暖如春。中外嘉宾们互相祝贺新春,同时祝福远在祖国的亲人们幸福安康。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刘仲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