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愿意为斯诺登提供永久庇护

2014年01月25日16: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月25日电 (记者 刘旭)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表示,俄罗斯可以将斯诺登的临时政治避难延长至无限期。

他表示,斯诺登不会被被赶出俄罗斯,但是否离开俄罗斯由斯诺登自己决定。

24日,斯诺登在线回答了网友的提问,他表示,没有返回美国的打算,因为不相信美国法律。他知道,在揭露了如此轰动的事实后,回到美国不会面临法院的公证审判。

爱德华·斯诺登2013年6月将美国和英国安全部门的监听情报披露给《卫报》和《华盛顿邮报》。之后,他从香港乘飞机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在机场滞留一个多月后,于8月1日得到俄罗斯为期一年的临时政治避难。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