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红衫军”核心领导人遇刺受伤

2014年01月22日16: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1月22日电(记者 于景浩)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又称“红衫军”)核心领导人之一的宽猜22日在位于泰国东北部乌隆府遭枪手射击,宽猜右臂被子弹射中,并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曼谷邮报》网站的报道表示,宽猜当时正在主持一档社区读报广播节目。警方初步调查显示,不明身份的枪手可能使用AK—47步枪在广播站100米外向他射击,不过子弹并未击中宽猜的重要器官。宽猜是泰国东北部社区广播台的政治脱口秀主持人,也是“红衫军”在东北地区的主要领导人之一。“红衫军”通过当地许多广播电台和节目向农民宣传自己的政治主张,不久前宽猜曾组织东北部“红衫军”举行集会,支持2月2日大选和英拉政府、反对“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的反政府示威。当地分析人士认为,宽猜遇刺与泰国目前的紧张政治局势有关。

联系本文记者

于景浩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