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驻南非大使馆召开2014年中资企业年度工作会议

2014年01月07日04: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6日电 (记者苑基荣)2014年1月6日,2014年南非中资企业年度工作会议在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举行,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经商参赞荣延松、60多家驻南中资企业代表参加,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杨义瑞公参主持会议。

田大使在讲话中指出,去年是中南建交15周年,是中南高层交往年,也是中南各领域合作的丰收年,中南关系亮点不断、精彩纷呈,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走实。驻南中资企业2013年取得突出成绩,已成为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有力支撑。田大使指出,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新的一年将迎来深化、拓展的新机遇,也将为中南经贸合作和中资企业在南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荣延松参赞全面总结了中资企业过去一年在南非业务开展情况,表示2013年中南经贸合作实现了稳中有进、健康有序发展。面对2014年,荣延松参赞要求广大中资企业认真学习并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从加强中南两国关键领域合作、狠抓安全生产、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好对外宣传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中南经贸合作的水平和档次。

中非发展基金、中国建设银行、白银有色、中国南车、四达时代等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