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普京在2014年新年招待会上祝愿俄罗斯大地和平与和谐

2013年12月28日18: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28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媒体报导,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在克里姆林宫举办的新年招待会上说,2013年的事件“暂时尚未成为历史”,“我们应从旁边去观察一下它们。”因此对之作总结还为时尚早。他强调指出,必须“诚实地分析一下,有什么事情我们做成了,什么事情还没有办成,并且为什么没有办成。”他还说,要做好未来的计划,以便满怀信心地前进,扩大已有的成绩。普京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每个人都有满多的事情,有不少难题,但重要的是要有解决问题的愿望,应克服困难和寻求解决的办法。而对待生活和事业的这种态度成为整个俄罗斯社会生活的准则。”

普京感谢所有参加招待会的来宾并祝愿俄罗斯人民在创造性劳动中、在军事、工作和经商中取得成就,并且为“俄罗斯大地上的和平与和谐,为万事遂顺,为俄罗斯”干杯!

俄罗斯的政界和社会活动家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的负责人出席了这次新年招待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