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埃及宣布穆兄会为恐怖组织 禁止其所有活动

2013年12月26日06: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6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埃及由军方支持的政府25日正式将穆斯林兄弟会定性为恐怖组织,指责这个组织制造了导致15人死亡的警察局爆炸事件。一名政府部长说,这意味着将禁止该组织的所有活动,包括示威。当局将有权指控该组织的任何成员为恐怖组织成员。

报道说,这一宣布标志着,自从7月份埃及选举产生的穆尔西总统被推翻以来,军队支持的对穆斯林兄弟会的镇压出现升级。在埃及内阁发表这一声明的前一天,尼罗河三角洲城市曼苏拉的警察局被炸。

穆斯林兄弟会24日谴责了这次爆炸。25日,一个设在西奈的强硬派伊斯兰组织声称为这次袭击负责。(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