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斯诺登接受美媒采访时称已完成了使命

2013年12月24日14: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4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棱镜”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其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他称,“就从我个人满足的角度来说,我的使命已结束。我已获胜。一当记者能开始工作(根据提供的资料),所有我本企图做的事情,均被公认是重要的。请记住:我无意改变社会。我只是予以社会改变自己的契机。”

    斯诺登揭示机密导致国际上出现一系列丑闻事件。现已获悉,美国情报局对一系列国家领导人进行了窃听跟踪,其中包括为美国传统的亲密盟友国家的领导人。斯诺登的活动致使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拟定改革美国情报局的建议。为此目的建立的小组委员会于12月份提交了一份报告,其中推荐总统批准对关注外国领导人的确切范畴。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