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热气球紧急迫降墨尔本一处公寓停车场

2013年12月23日16: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2月23日电 澳大利亚墨尔本巴拉克拉瓦区的居民22日清晨看到一个巨大的热气球降落在一处公寓的停车场里。据报道,由于受到突变的强风威胁,这个热气球不得不选择迫降,引起一场虚惊,好在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操作得当,无人伤亡。

    据澳大利亚《时代报》报道,维多利亚警方发言人于当天上午透露了这次突发事件的一些细节。当时乘坐热气球的共有10人,驾驶员是一名具有20年以上经验的热气球飞行员。

    当天早上,墨尔本市出现强风天气,导致这次以观光为目的的热气球飞行受到威胁。驾驶员因此决定实施紧急迫降。据警方透露,迫降过程中驾驶员的操作非常合理,整个迫降过程中没有人员受伤,乘客们情绪稳定。热气球于早上7时15分安全降落在停满了车的停车场里。

    虽然没有传统媒体的记者在场,但从天而降的庞然大物还是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有目击者发送推文称:“热气球紧急迫降,安全降在一处公寓的停车场里了。”(李一鸣)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