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墨尔本房产销售数量持续走高

2013年11月21日21: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21日电 接近年底,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房屋拍卖市场持续火爆。统计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一周内,该市拍卖的房产有高达73.3%的成功售出。

对于售房者来说,这无疑是个利好消息。据《澳大利亚房产观察》报道,上周末墨尔本市共有1084处房产进行拍卖,这一数字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水平。而整个11月中,墨尔本进行拍卖的房产总数已达到2147处,去年同期的这一数据仅为1799处。

在几个交易最为火爆的地区中,墨尔本内南区的行情最好,售出率高达80.3%,中心城区的售出率也达到79.4%,排在后面的是分别是东北区(76.9%)、外东区(75.0%)和东南区(73.5%)。

另据上周公布的澳大利亚统计局关于住房贷款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和9月,维多利亚州购买自住用房的买家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0%,而投资用房的买家数量更是增长了22%之多。(李一鸣)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