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关闭驻也门所有办事机构 以防遭恐怖袭击

2013年12月12日21: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2日讯 联合国宣布,因面临恐怖威胁,决定关闭驻也门所有办事机构。

约旦“大门网”引用联合国的消息称,联合国驻也门多名工作人员遭到恐怖威胁,联合国决定从本月12日起关闭驻萨那的所有办事机构,工作人员不要到办公室上班。目前,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在也门都有办事处。

报道称,联合国权威人士称,近来驻也门的多名联合国工作人员遭到恐怖威胁,根据也门安全机构的建议,决定关闭各办事机构,从12日起所有工作人员不要到办公室上班。同时提醒工作人员不要到联合国各办事机构所在的也门首都萨那南部区域。

也门政府发言人对法新社表示,西方国家驻也门使馆还没有收到恐怖袭击警告。但尽管如此,也门政府将采取具体安全措施,对在也门的外国机构加强保护,其中包括法国托塔尔石油公司在也门的各办事处。这位发言人还称,位于萨那西北郊的美国学校12日也要关闭。目前也门安全部队已处于最高警戒状态。(安国章)

联系本文记者

安国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