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阿拉伯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协会在京举办慈善活动

2013年12月10日16:5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会长,阿尔及利亚大使夫人及中国妇联代表合影
会长,阿尔及利亚大使夫人及中国妇联代表合影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刘古月)今日,由阿拉伯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协会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慈善活动“阿拉伯早茶”在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馆官邸隆重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本届阿拉伯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协会会长、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夫人凯丽玛?纳赛尔?萨阿迪发起,旨在筹集善款用于帮助中国的妇女儿童事业,加强中国和阿拉伯国家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特别是举办文化和教育领域的慈善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主要包括各国驻华外交官夫人、媒体以及社会人士。

    活动中阿拉伯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协会会长、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夫人凯丽玛?纳赛尔?萨阿迪和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夫人分别致辞,并为所有到场的嘉宾准备了丰盛的阿拉伯特色食物,感谢大家为慈善事业贡献的力量。

    出席活动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国际联络部副部长卢亚民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全国妇联的对外联络部门,国际联络部与阿拉伯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协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邀请她们参与到中国的妇女儿童事业中来。同时,阿拉伯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协会也在自主地举办一些慈善活动,以支持中国的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加强中国与阿拉伯国家之间的交流。据悉,以后每个月类似的慈善活动都将会在各个阿拉伯国家使馆轮流举办。卢部长强调,这种慈善活动的意义非常重大,并表示将继续支持阿拉伯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协会的工作,为接下来开展的慈善活动提供帮助。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