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丹麦驻华使馆开通官方微信

2013年12月06日13: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黄瑾)丹麦驻华使馆5日宣布启用使馆官方微信。丹麦驻华使馆是首批使用微信平台的外国驻华机构之一。

    通过微信平台,丹麦驻华使馆将发布丹麦的外交政策,丹麦领导人访华的信息,丹麦文化旅游信息和丹麦使馆在中国举办的各种活动。

    丹麦大使裴德盛先生说:“中国的社交媒体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迅速了解中国公民思维方式的平台。为了进一步了解今天的中国,我们必须紧跟社交媒体的步伐。虽然维持一定的用户关注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希望借此增进中国和丹麦之间的交流。”

    微信已经成为中国手机用户日常应用最多的软件之一。今年上半年我国的微信用户就已经超过四亿。西方驻华使馆纷纷开通新兴社交媒体平台拉近与中国网民的距离。

照片说明: 丹麦大使裴德盛先生宣布启用使馆官方微信。 (摄影:人民网黄瑾)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