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回击东海防空识别区是"纸老虎"质疑

2013年11月27日19:52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3年11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主持例行记者会。全文如下:

  问:中方是否考虑也在南海划设防空识别区?

  答:中方将在完成有关准备工作后,适时设立其他防空识别区。

  问:第一,关于美方两架B-52轰炸机飞越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中方对美方的正式回应是什么?第二,对日方拒绝遵守向中方通报飞行计划的规定,中方有何评论?

  答:关于第一个问题,中国国防部发言人已于今天中午表态,你所关心的问题都能从中得到答案。

  关于第二个问题,《中华人民共和国东海防空识别区航空器识别规则公告》中有明确规定,我们希望有关各方积极配合,共同维护飞行安全。至于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公告》都规定了相应处置办法。

分享到:
(责编:凌陈、何萌)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