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最新民调显示阿博特支持率下降

2013年11月26日19: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26日电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的民众支持率已经从46%下降至44%,而反对党领袖薛顿的支持率则上升3个百分点至33%。

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旗下报纸26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工党的支持率也有所上升,从32%升至35%, 而联合党的支持率则从45%下滑至43% 。在民众对两个主要政党的偏好调查中,联盟党继续以52%的支持率领先于工党48%的支持率。至于民众偏好的总理人选调查上,阿博特的个人支持率从47%跌至44%,而薛顿的支持率则从28%上升至33%。

报道称,此项民调在上周末开展,体现了澳大利亚监听印尼总统危机后的民众反应, 调查结果存在3%的误差范围。

另外,费法斯尼尔森民调(Fairfax-Nielsen opinion poll)本周一发布的一份两党支持率投票结果显示,自从联邦大选后,工党支持率首次以四个百分点领先联盟党。(实习生 魏立宪)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