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媒:默多克因邓文迪与布莱尔“交往甚密”而离婚

2013年11月25日07: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5日讯 英国《星期天邮报》24日刊登一篇报道说,媒体大亨默多克因前妻邓文迪与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交往甚密”而终止了与布莱尔的友谊,同时导致默多克与邓文迪离婚。而布莱尔一直辩解说,他与邓文迪的关系是柏拉图式的,无论是他还是邓文迪都没有任何不当行为。

《星期天邮报》的报道说,自从今年6月默多克提出要和邓文迪离婚以来,布莱尔曾多次试图联系这位媒体大亨,但默多克拒绝跟布莱尔讲话。接近默多克的消息来源称,现年60岁的布莱尔和44岁的邓文迪在82岁的默多克不知情的情况下有过“多次接触”。

有传言说,他们曾于2012年10月和2013年4月的几个周末,在默多克位于加州的价值1200万英镑的住宅内过夜。布莱尔曾是默多克的第五个孩子格雷西的教父。不仅如此,他们还在默多克位于洛杉矶的家中一起度周末,在伦敦和纽约也见过面。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当默多克知道邓文迪与布莱尔背着他见面时,默多克感到非常震惊。据说,他曾要求邓文迪给出一个解释。布莱尔的一名密友告诉《每日邮报》:“默多克放出一些有关文迪和托尼的毫不属实的令人可笑的故事。这是一个可悲的老男人的呓语。”默多克的一位朋友也告诉《每日邮报》:“默多克不会与布莱尔再有什么瓜葛了。再也不会了。”(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