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豪登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

2013年11月22日06: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南非豪登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21日电 (记者 张建波)在南非经济中心约翰内斯堡,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南非豪登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就职典礼21日举行。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吴少康等数百名代表出席了活动。

“今天,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迎来一位新成员”,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在致辞中表示,任何时候,祖国统一都大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为中国和平统一大业,我们团结在一起”,新当选南非豪登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的杨斯淞则发表演说称,全体会员将努力做好5点工作,“我为成为中国和平统一的促进者而感到光荣”。

豪登省是南非9个省份中的经济龙头,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都在豪登省内,有近20万华侨华人生活和工作在这里。活动当中,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也登台致辞,向成立大会和就职典礼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联系本文记者

张建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