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高层下令对11日车祸及相关路段进行调查

2013年11月12日20: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2日电 (记者 张建波)12日,南非各大主流媒体均在各自网站显眼位置报道了11日晚的严重车祸,巴士与卡车相撞已造成29人死亡和30人受伤,其中8人受伤严重。南非总统祖马在得知悲剧后感到震惊,南非总统府方面12日称,祖马表示事故发生的这一特殊路段以常出车祸出名,这意味着出了什么问题。南非交通部长皮特斯则同日下令组建高级别调查团,就此次交通事故及相关路段展开深度调查。

车祸发生地点位于南非东北部姆普马兰加省,距离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仅有近100公里。出事巴士当时从比勒陀利亚方向驶来,南非《索维托人报》网站称,迎面而来的卡车在躲避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时紧急越线,紧打方向盘时为时已晚,才酿成惨剧。早在10月份已有18人在相同路段出车祸受伤,南非新闻24小时网站则刊文指出,南非交通事故频发,最近一起严重车祸两个月前发生在夸祖鲁-纳塔尔省,27人不幸丧生。

联系本文记者

张建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