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瑞典华人联合会成功举办第四届华联杯乒乓球赛

2013年11月18日21: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育明大使与李芬为球赛做开球表演。 刘仲华摄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18日电(记者刘仲华)瑞典华人联合会11月17日在斯德哥尔摩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华联杯乒乓球赛。包括瑞典多个城市的华人团体及学联代表等15支球队参加了比赛。中国驻瑞典大使陈育明为本次比赛做了开球表演,并为比赛获奖者颁发了奖杯。

经过多轮小组赛和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最后华夏队和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军。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新近在欧洲乒乓球锦标赛上为瑞典夺得欧洲女子单打冠军的李芬出席。她同参赛者切磋球艺,并为优胜者颁奖。作为“国球”的乒乓球在率瑞华人华侨中非常流行。参赛者纷纷表示,参加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华人的业余生活,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华人社会凝聚力。

联系本文记者

刘仲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