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泄密者日子不好过 外媒披露斯诺登如“影子”般生活

2013年11月11日08: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1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爱德华·斯诺登泄露美国国家安全局情报受到举世关注后逃到莫斯科。他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正在像“影子”一样生活。

    斯诺登被称为“莫斯科最著名的美国人”,他在俄罗斯很快就将六个月了。到目前为止,斯诺登还没有亲自会见记者,也没有同广大公众见面。斯诺登同外界人士的三次会见,都是精心导演的与同情者的会见。已经发表的两张模糊照片,一张是这位在逃的美国情报泄密者在一家超市外面,另一张是他在莫斯科的一座桥上。

    斯诺登的律师安纳托利·库彻仁纳说,斯诺登11月1日开始上班,但是他没有透露斯诺登的工作地点。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精心掌控着斯诺登在俄罗斯境内的生活。(老任)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