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挪威西部发生巴士劫持案3人被杀

2013年11月05日03: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4日电 (记者 刘仲华)据挪威国家广播电台报道,4日傍晚发生在挪威西部松恩峡湾地区的巴士劫持案已造成3人死亡。被警方抓获的凶手因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当地时间17:30左右,挪威警方收到报告称一辆载有旅客的巴士被劫持,随后巴士沿着奥尔多至图恩之间的53号公路向东行驶。有目击者称凶手50岁左右,挥舞着尖刀行凶,表情绝望。他杀了包括司机在内的3人。19:00左右,凶手被率先赶到的消防员抓获。

被劫巴士属于挪威沃德列斯长途大巴公司。该公司主要提供连接挪威首都奥斯陆和西部峡湾地区的长途客运服务。2003年该公司一辆大巴曾被一名精神病人劫持,造成1人死亡。

地图中红点表示劫持案发生地点。

联系本文记者

刘仲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