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肯尼亚首都发生特大交通事故致多人伤亡

2013年10月30日21: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30日电 (记者倪涛)内罗毕消息: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郊当地时间30日上午发生了一起火车与公共汽车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截止记者发稿,该事故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34人受伤。

事故是一辆33座的公交车在早高峰期间穿越一处无人监管的平交道口时,被一辆高速行驶的火车撞到。有消息称,公交车司机在已经有警告发出的情况下,仍然强行横穿铁轨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也有当地媒体称,是铁道旁修筑的临时建筑物挡住了司机的视线。此前,肯尼亚政府已经计划对铁路旁的小商小贩进行大规模驱赶,并拆除这些临时建筑。

据悉,肯尼亚是世界上公路交通死亡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官方数据显示,肯尼亚今年前7个月共发生3324起交通事故,造成1380人死亡。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