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总统:希望蒙法发展全面伙伴关系

2013年10月27日14: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兰巴托10月27日电(记者霍文)据蒙古国总统新闻办发布消息,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26日在国家宫会见到访的法国外长法比尤斯时表示,希望蒙法两国发展全面伙伴关系。双方还就蒙法文化、农业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文化外交是蒙法双边关系的重要领域,法比尤斯表示,蒙古是具有丰富历史文化内涵的国家,蒙古国文化体育旅游部长即将访问法国,届时将在法国卢浮宫举办蒙古文化展览。

会见中,法国外长法比尤斯转达了总统奥朗德对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的问候,同时邀请额勒贝格道尔吉明年1月访问法国。

当日,蒙古国总理阿勒坦呼雅格也在乌兰巴托会见了法国外长法比尤斯。

法国外长法比尤斯此次访问是1965年蒙法建交以来,法国外长首次访问蒙古国。

联系本文记者

霍文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