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王毅分别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和法国外长法比尤斯

2014年01月23日07:5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蒙特勒1月23日电 (记者李永群)1月22日,外交部长王毅在瑞士蒙特勒分别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和法国外长法比尤斯。

王毅在会见克里时表示,双方应保持两国高层战略沟通的积极势头,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妥善处理分歧和敏感问题,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走实走好。

在会见法比尤斯时表示,当前中法关系处于重要时期,双方将隆重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并正筹划重要互访。应通过上述活动充分体现中法关系的战略性和特殊性,不断丰富中法关系内涵。

克里表示,美方赞赏中方在叙利亚和伊朗核等问题上所作的积极努力,双方应继续加强在重大地区热点问题上的沟通。

法比尤斯表示,法中关系非常重要,法方期待与中方进一步深化两国在广泛领域的务实合作,把法中关系发展得好上加好。(完)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