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莫桑比克反对党袭击警察局

2013年10月22日23: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22日电(记者倪涛)马普托消息:莫桑比克反对党“全国抵抗运动”22 日袭击了莫中部索法拉省马林圭市中心的一处警察局。截止记者发稿,莫桑比克广播电台的报道称,袭击暂无造成人员伤亡。

桑比克政府军21日攻占了反对党领导人德拉卡马所在的基地,并称这是对反对党此前袭击政府军的回应。莫反对党随即宣布1992年同莫政府签署的和平协议失效。莫反对党发言人费尔南多表示,莫桑比克全国的和平时期已经结束,并称责任在于政府军。

莫桑比克自1975年独立后,莫反对党长期进行反政府武装活动,直至1992年双方签署和平协议,而此次双方的冲突让莫桑比克民众陷入内战或将重新打响的恐慌中。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