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大约堡市华人社区启动2014年大选非国大后援会

2013年10月21日18:3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南非上海工商联谊总会会长姒海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约翰内斯堡市市长帕克斯·陶发言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20日电(记者倪涛、苑基荣、张建波)南非大约翰内斯堡市华人社区20日举行了2014年大选现任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非国大)后援会的启动仪式。约翰内斯堡市市长帕克斯·陶、南非上海工商联谊总会会长姒海等华人侨界代表和非国大的支持者等3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姒海在启动仪式上说,华人社区在南非人民反种族隔离斗争以及随后的社会和经济发展中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得到了非国大的承认与赞赏。南非华人华侨在新南非成立后也得到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他希望整个华人社区与非国大共同努力,为创造南非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帕克斯·陶表示,非国大的责任是建立团结、民主、多种族的多元化社会,华人社区在南非社会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同时也感谢了南非华人华侨对南非社会、经济等各方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联系本文记者

张建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