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13首尔互联网会议17日开幕

2013年10月17日09: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10月17日电(周玉波、邹泺铱) 据韩联社报道,为期两天的“2013首尔互联网会议”(Seoul Conference on Cyberspace 2013)于17日在首尔COEX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90余个国家的政府人士、企业代表和市民团体代表等1千余人参加,就网络空间的经济、社会、安全和犯罪等问题展开讨论。

    与会人员在会议上重点讨论六大议题,包括加强能力、经济增长与发展、网络安全、社会文化方面的优惠、国际安全等。政府计划在会议结束后发表《首尔原则》,目前正在同与会国家就此问题进行最终磋商。

    会议筹备委有关人士表示,希望本届会议重点讨论网络空间上的主要问题,为加强韩国在网络领域国际讨论的主导权做出贡献。

    “互联网会议”始于2011年,主要讨论互联网方面的国际规则和焦点,本届会议的主题为“通过开放和安全的网络空间实现全球繁荣”。今年的会议为第三届,2011年和2012年的会议分别在英国和匈牙利举行。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