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一名涉嫌参与恐怖袭击的英国人在肯尼亚被捕

2013年09月26日01: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6日电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消息,肯尼亚警方逮捕一名英籍索马里人,此人涉嫌参与了内罗毕购物中心导致死亡67人死亡的劫持人质事件。 这一消息得到英国外交部发言人的证实。消息人士没有对此人被捕发表评论,只透露说当地政府准备为其提供领事协助。

英国《每日邮报》称, 一名35岁的英国人在内罗毕过边检时被肯尼亚警方逮捕。他计划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离开肯尼亚。此人行为可疑,脸上发青,戴着一副墨镜。据被捕者称,他不久前去索马里旅行时受了伤。肯尼亚安全局正在对嫌疑人进行审问。 根据初步鉴定,他的英国护照是真实的,上面有肯尼亚的签证,但有没有边防部门加盖的可证明其过境时间和地点的印章。

早些时候有报道说,肯尼亚经警方在内罗毕机场逮捕了一名荷兰公民,此人打算前往土耳其。据肯尼亚内政部称,警方在内罗毕机场共逮捕10余名涉嫌参与恐怖袭击的嫌疑人。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