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旅蒙华侨协会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3年09月22日17: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参赞杨庆东致辞。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参赞杨庆东致辞。

人民网乌兰巴托9月22日电(记者霍文)旅蒙华侨协会22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文体中心举行国庆招待会,中国驻蒙使馆、旅蒙华侨协会、蒙古国中华总商会、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以及部分在蒙中资企业代表和旅蒙华侨华人代表百余人出席。

旅蒙华侨协会会长白双占在致辞中说,新中国成立64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伟大祖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局面。中蒙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为旅蒙华侨在蒙古国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条件。祖国的强大,不仅是海外华侨的骄傲,更是海外华侨、华人生存和发展的坚强后盾。旅蒙华侨华人将努力架起中蒙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为中蒙两国关系不断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参赞杨庆东在致辞中说,2013年是中华民族值得庆祝的一年,新的领导集体正带领全国人民向着实现小康社会,向着振兴中华民族,向着实现“中国梦”的目标大步前进。旅居蒙古国的华侨华人辛勤耐劳,艰苦创业,为中蒙经济的发展和中蒙友谊的深化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他表示由衷的赞赏和诚挚的感谢。

杨庆东最后说,中国驻蒙使馆将继续尽全力维护所有在蒙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把祖国的关怀带给大家,努力让祖国的发展和强大给大家带来切实的利益。

招待会上,前来蒙古国参加“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的中国甘肃省教师代表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中国驻蒙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刘继民、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校长江仙梅、蒙古国中华总商会会长刘文可、秘书长商那拉图、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朱军利等出席招待会。

联系本文记者

霍文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