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华盛顿血腥枪击案嫌犯曾患精神疾病

2013年09月18日08: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8日讯 美联社16日报道称,华盛顿特区美国海军工厂枪击案的枪手曾患精神疾病。34岁的美国海军前后备役成员阿莱克希斯曾因妄想偏执狂症状、睡眠困难和幻听症接受治疗。

报道说,34岁的枪手阿莱克希斯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福特沃思镇,他在海军工厂内与警方的枪战中被击毙。他生前受雇于海军工厂的一家IT合同承包商。

警方说,现在还无法确认枪手行凶的动机。受害者的年龄在46岁至73岁。警方曾一度表示还在搜寻另外两名枪手,当经过彻底搜查后,警方现在说,他们确信枪手只有阿莱克希斯一人。警方说,阿莱克希斯持有一支半自动步枪,一支短枪和一把从一名警官手里夺下的手枪。

美国国防部海军资料显示,阿莱克希斯1979年出生在纽约,2007-2011年期间曾经在海军服役,军衔为三等下士。(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杨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