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墨中友协举办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

2013年09月08日16: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西哥城9月7日电(记者姜波)墨西哥中国友好协会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6日在墨西哥国立历史和人类学学院举办,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墨西哥中国友好协会主席司徒荣航以及墨西哥各界友好人士等百余人参加了当天的纪念活动。

墨中友协主席司徒荣航在发言中回顾了友协的发展历程及其为促进中墨两国友谊所作出的努力,并期待友协可以在未来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两国间的友谊可以源远流长。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也在致辞中对墨中友协60年来为促进中墨友好往来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友协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60年前墨中友协的成立,开启了两国友好关系发展的一个新的篇章,两国人民间的友谊也不断得到加深。1972年中墨建交后,双方的经贸、文化联系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今年6月份,中墨两国宣布将双边关系上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显示出两国的友好关系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中墨双方对彼此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加深,双方在众多领域都存在着巨大合作空间,中国期待扩大与墨西哥的经贸、政治和文化联系。他相信,经过中墨两国人民的努力,双方的关系将在将来不断得到加深,两国间的友谊也将更加深厚。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