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陆克文败选 艾伯特将任澳大利亚新届总理(图)

2013年09月07日19: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澳大利亚媒体的网络实时票数统计中,联盟党已赢得超过半数议席,提前赢得大选。(网络截图)

人民网悉尼9月7日电(雪萌 马小龙)在7日举行的2013澳大利亚联邦大选中,由艾伯特领导的联盟党以绝对优势击败由陆克文率领的工党,将组建新一届内阁。艾伯特将成为澳大利亚联邦第28任总理。

当天的联邦大选从澳大利亚当地时间上午8点至下午6点进行,全澳共计约1470万选民参加了投票。在此之前,身处海外或大选日不能到场投票的选民已经提前投票。

大选计票至当地时间晚约9点,澳大利亚媒体的网络实时票数统计中,联盟党已赢得超过半数议席,提前赢得大选。

 

背景资料:

澳大利亚联盟党政纲

澳大利亚联盟党领袖艾伯特简介

澳大利亚联邦大选背景介绍

 

分享到:
(责编:曹昆、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