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与白俄罗斯签署军事装备合作协议

2013年09月05日17: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兰巴托9月5日电(记者 霍文)据蒙古国政府新闻网发布消息,蒙总理阿拉坦呼雅格4日与到访的白俄罗斯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举行会谈后,蒙古国防部所属国防工业集团总经理阿伦包勒德、白俄罗斯外贸工业局第一副总经理格林尼科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了两国政府间军事装备合作协议。

蒙国防部积极与白俄罗斯发展军事装备合作关系,可为蒙军提供适合现代需要的武器装备,同时在维修、配件供应等方面可选择更为适合和便宜的种类。该协议的签署使蒙军与标准武器装备生产国的合作关系不断扩大,军事装备合作国的数量又增加了一个。

此外,蒙古国与白俄罗斯两国国防部门还计划在改善乌兰巴托市公共交通服务方面开展合作,如建立公共汽车、无轨电车生产线等项目。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