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航在洛杉矶推介广州72小时过境免签新规

2013年07月30日18: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记者 陈一鸣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记者 陈一鸣摄

人民网洛杉矶7月30日电 (记者陈一鸣)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洛杉矶办事处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当地媒体和合作伙伴介绍广州72小时过境免签新规定。

南方航空洛杉矶办事处总经理卢伟熙说,经国务院批准,自今年8月1日起,对包括美国在内的45个国家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在广州口岸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广州成为北京、上海之后,中国第三个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的城市。

卢伟熙表示,南方航空一向重视广州至洛杉矶航线。去年10月,南航在广州至洛杉矶航线上首次投入运营A380超大型客机,使这条航线成为南航A380执行的首条国际航线。 广州72小时过境免签新规定实施后,南航将进一步做好这一航线的服务。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鼓励更多美国游客前往广州,南航将与旅行社合作,为旅客提供33座酒店、9个旅游景点的折扣。 

联系本文记者

陈一鸣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