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3留学中国培训班

2013年07月30日18: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林银贞老师发言
林银贞老师发言

人民网曼谷7月30日电(记者 韩硕)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29日举办“2013留学中国培训班”,为已经被北京大学录取的13名即将赴中国留学的泰国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行前培训课程。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分为三个部分,朱大孔院从如何办理签证、学籍注册、选课、网络使用、食堂就餐、图书馆等各个相关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

2013年由朱大孔子学院推荐、被中国的大学录取的泰国学生一共有32名,其中17名被北京大学录取,15名被分别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中国知名大学录取。此外,这32名学生中有21名获得孔子学院奖学金资助,9名获得北京大学奖学金,2名自费留学。在获得孔子学院奖学金的学生中有12名攻读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9名赴华进行一年或半年汉语研修。

联系本文记者

韩硕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