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潘基文与克里举行会议讨论叙利亚局势

2013年07月26日21: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联合国7月26日电 (记者席来旺、吴云、丁小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美国国务卿克里25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闭门会议,就叙利亚局势展开讨论。潘基文在会议前的记者会上说,会谈希望推进尽快在日内瓦召开叙利亚问题和平会议,通过合作寻找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的方案。

潘基文表示,持续两年半的叙利亚危机已经夺去10万人的生命,还有数百万人流离失所,因此冲突双方应该停止军事和暴力行动,尽快召开日内瓦叙利亚问题和平会议,他和联合国-阿盟叙利亚特别问题代表卜拉西米都会不遗余力地推进和平进程。

日内瓦和平会议由美国国务卿克里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共同倡导,希望通过继续努力,通过谈判等政治手段解决叙利亚危机。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