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拉美经委会降低巴西经济增长预期

2013年07月22日22: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西利亚7月22日电 (记者 张卫中)联合国拉美经济委员会称,拉美主要国家的经济增长放缓。巴西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将从4%降至3%。

拉美经委会经济学家普拉多表示,拉美地区的经济发展受发达国家金融政策的影响。由于发达国家银根紧缩,导致国际金融市场外汇流通减少,拉美经济大国的货币贬值加速,尤其是巴西。

巴西及整个拉美地区经济增长放缓的主要原因是投资不足,尤其是技术改造投资减少,导致生产能力不足。产品缺少竞争力。

巴西的国际贸易形势也不容乐观。据巴西外贸协会的数据,巴西今年的国际贸易将从顺差146亿美元,降为20亿美元逆差。巴西通货膨胀也将超过政府的预期,达到6.5%。

7月初,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将巴西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从3%降至2.5%。

联系本文记者

吴志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