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媒:韩亚航空威胁起诉美国电台是愚蠢的行为

2013年07月17日06: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7月16日电 由于错报了失事班机四名飞行员的名字,一家美国电视台目前遭到韩亚航空的起诉威胁。《华盛顿邮报》评论员文章称,韩亚航空的这一举动是愚蠢的行为。

韩亚航空在14日表示,将起诉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损害其名誉,因为该电视台所属的旧金山湾区电视2号台KTVU主播在12日主持午间新闻时,播报了失事的214航班4名飞行员的名字SumTingWong、 WiTuLo、HoLeeFuk以及BangDingOw。韩亚航空称这些都是被恶意伪造的。KTVU稍后就名字错误进行了道歉,但强调名字是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获得的。NTSB之后称,一名实习生越权将名字提供给了该电视台。

文章认为,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初步调查表明此次飞机失事人为操作失误的可能性更大。对韩亚航空声誉造成重大影响的是坠机事件而非一个简单的名字报道失误。文章称韩亚航空应积极认真对待坠机事件受害者的善后及赔偿事宜,重新建立公司形象,而不是模糊焦点,将矛头指向美国媒体以此分散公众注意力。

由于没有处理空难事件的经验,坠机事件发生后,韩亚航空委托美联航进行处理。(李牧)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