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尼拳击比赛发生暴乱致18人死亡

2013年07月15日22: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7月15日电(记者刘慧)印尼巴布亚省14日晚的拳击比赛现场发生暴乱,失败方的支持者因不满裁判的判决同胜利方的支持者发生冲突,导致18人死亡。

据巴布亚警方提供的信息,14日晚的拳击比赛是争夺冠军的决战。在裁判宣布比赛结果后,失败方支持者开始向裁判席以及胜利方的支持者投掷座椅,胜利方的支持者立即开始回击。骚乱的扩大使现场的约1500名观众惊慌失措,纷纷涌向出口,最终发生踩踏事件,导致18人死亡。另有15人伤势严重。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展开调查。除了引起骚乱的肇事者外,最多容纳约900名观众的体育场最终却有超过1000名观众也是警方调查的重点。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