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和平牧师车队开始游历一些城市反对封锁古巴

2013年07月12日17: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2日讯 据西班牙《起义报》今天报道,由和平牧师组成的美国古巴友好车队同时开始游历美国一些城市,这是他们第24次举办这类活动反对美国对古巴的经济、贸易和金融封锁,美国历届政府对古巴人民的封锁已经50多年。

据报道,这些热爱和尊重古巴人民的近百名牧师在7月8日至17日期间同时游历美国的一些城市,举办各种活动,特别是向各地的居民通报美国对古巴的破坏性政策所造成的后果。活动组织者之一的瓦克说,今年是和平牧师计划第25周年,“我们履行向古巴人民做出的承诺,在取消封锁以前我们不会休息”。

7月18日以后,车队将到古巴并停留两周,参加教育和宗教的活动,同时为古巴人送去建筑的工具和物资,帮助他们重建受灾的古巴圣地亚哥。

和平牧师车队将从洛杉矶到纽约,从华盛顿到西雅,此外还将到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和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温哥华声援古巴委员会和墨西哥争取和平运动的成员将参加车队的活动。(管彦忠)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