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日本新版防卫白皮书罔顾基本事实【7】

2013年07月10日18:37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手机看新闻

  问:中美战略安全对话框架下的网络工作组举行了第一次会议,请介绍会议情况和成果。

  答:7月8日,中美在华盛顿在战略安全对话框架下举行了第一次网络工作组会议。中方外交部、国防部、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美国国务院、国防部、国土安全部、司法部、财政部、商务部、联邦调查局及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官员参加。双方就网络工作组机制建设、两国网络关系、网络空间国际规则、双边对话合作措施以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愿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对话的原则建设好这一机制,使之为双方增信释疑、管控分歧、拓展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双方同意今年内再举行一次会间会。

分享到:
(责编:凌陈、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