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日本新版防卫白皮书罔顾基本事实【6】

2013年07月10日18:37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手机看新闻

  问:请介绍韩亚航空公司客机事故中,中国公民伤亡的最新情况,特别是还没有确认的4人情况如何?

  答:据了解,截至北京时间7月10日12时,韩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事故所涉及的141名中国乘客中,共有2人遇难,138人确认安全(包括12名伤员),仍有1人情况尚在积极联系核实中。

  目前有80名中国乘客被安置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附近的酒店。驻旧金山总领馆已在该酒店设立联络办公室,由专人24小时值守;并派有经验的领事官员为2名遇难者和2名重伤学生的4个家庭提供一对一定向服务。

  驻旧金山总领馆已积极推动安排相关专业人员自美国当地时间9日起逐一对中国学生进行心理关怀和辅导。

分享到:
(责编:凌陈、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