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办图片展

2013年07月09日07: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办图片展

人民网联合国7月8日电(记者席来旺、吴云)今天晚上,各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夫人访华图片展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举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大使的夫人侣海琳公参出席并致辞,罗马尼亚常驻联合国代表索莫娜大使、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夫人柳淳泽及多国时节的夫人和各界友人约120人出席。

图片展上播放了访华团在中国拍摄的照片及影视资料,之后,参加访问的使节夫人纷纷发言,感谢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向她们提供了解中国的难得机会,并回顾了其在华期间的所见所闻,称赞中国作为古老而又现代的东方大国给她们留下深刻印象,她们将向更多人讲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与和平发展道路,并预祝中国政府和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据记者现场了解到,今年5月和6月,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分别组织两批常驻联合国使节的夫人赴中国参观访问,参访人员包括孟加拉、智利、韩国、加拿大、阿尔及利亚、拉脱维亚、德国、越南、马达加斯加、新西兰、沙特、科威特、摩洛哥等国使节的夫人及友好人士,行程包括北京、天津、西安、上海、杭州、重庆、成都、桂林、深圳等地。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