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媒:俄罗斯或其他独联体国家或向斯诺登提供政治庇护

2013年06月25日16: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5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俄罗斯老情报员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或其他独联体国家或向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提供庇护。

披露美国情报部门活动信息的斯诺登向厄瓜多尔提出了政治避难申请,该国政府已向他发放了难民文件。他在美国最高面临10年监禁。美国政府要求逮捕斯诺登,将其引渡回国。斯诺登上周末抵达莫斯科,他原定周一飞往哈瓦那,但据悉他还在舍列梅季耶沃机场的过境区。

消息人士说:“与靠近美国的厄瓜多尔相比,不排除俄罗斯或独联体国家会为斯诺登提供更为可靠的政治庇护。”

他表示,“谁都不会放走”这一级别的电子间谍专家。

他说:“据我所知,俄罗斯非常希望了解中情局的机密电脑技术和电子情报的收集方法。”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