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墨对华农产品出口将大幅增长

2013年06月20日08:01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西哥城6月19日电  (记者姜波)墨西哥农业部长恩里克·马丁内斯18日在墨西哥城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墨西哥对华农业出口额有望在中长期内实现大幅增长,预计12至18个月内将增至10亿美元,相比目前不到2亿美元的出口额,将呈现出很大提升。

  马丁内斯说,墨中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创了两国合作新时代,并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墨两国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为两国农业领域深化合作创造了条件。他还称,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人民收入水平不断增加,中国的市场潜力大,对于墨西哥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墨西哥希望可以进一步扩大对华农产品出口,同时加强同中国在农业基础设施领域投资、农业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

  马丁内斯于13日至14日率领政府及企业代表团对中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并出席了中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农业部长论坛。


  《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20日 22 版)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