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苏丹阿卜耶伊界内石油管道被炸

2013年06月14日18: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喀土穆6月14日电(记者 吴文斌)据苏丹《新闻报》今天报道,苏丹军方发言人哈立德·萨阿德宣布,12日晚上,从南苏丹瓦达州潜入的达尔富尔反政府武装组织“公正与平等运动”成员炸毁了位于北南苏丹边界地区阿卜耶伊界内的石油管道,爆炸造成大火,数小时后才被扑灭。

萨阿德在一份声明中说,以杰布里勒·易卜拉欣为首的“公正与平等运动”武装分子炸毁的石油管道是在非盟联合国监督部队控制区内,袭击事件发后,非盟联合国监督部队对叛军进行了追捕。萨阿德还指控南苏丹人民解放军为恐怖分子提供了爆炸石油管道的技术支持。

这是6月9日苏丹正式下令关闭南苏丹通过其领土出口石油的管道以来,苏丹反对派针对苏丹经济设施发动的一起严重破坏事件。(完)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