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维护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是两岸同胞的共同责任

2013年06月07日18:27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是全文实录:

洪磊首先发布消息: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6月27日至3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与中方领导人会谈、会见。双方将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中韩互为重要近邻,保持中韩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朴槿惠总统就任后,中韩保持着高层沟通的良好势头。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增进战略互信,规划未来双边关系发展方向,推动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中方愿继续与韩方一道努力,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国睦邻友好合作,进一步丰富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分享到:
(责编: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